今天,真的很不爭氣。 
 生氣,不是因為你也不是他,是因為我自己
 自己的無能,我感到慚愧。

×
 我沒有盡到責任,對於自己。
 活像個小學生,呼。
 好像還一直停留在小學生階段,完全沒有長大成熟感。
 
 開朗豁達,我本來很自傲的。
 但是我真的沒有古代文人,登上山峰看到江水就可以釋懷。
 唉 
 這就是我赤壁賦考不好的原因嗎? 【笑】
 
 很不爭氣,真的很不很不。
×
 對自己生氣嗎,我不知道。
 但是任憑著眼淚放肆,大腦不去在意,你也累了嗎 
 唉

 是該停下來,想想的時候了吧
 自己,對自己好好的說話,自己對自己。

 心事,我沒有心事,呵。
×

 不在意嗎 很在意吧
 
 《 臉在笑,心,真的也在笑嗎 》

 應該,要學著勇敢點,爭氣點。

×
 
 背叛。
 被背叛了,呼。
 沒關係的,寶貝ㄦ*

×
 都坦白,你還想要怎樣?
 我,又不是不知道。
 很想很想躲起來,一個人就好。
 給我幾天的時間,一個人就好。
 讓我好好的想想,只要一個人。
 拜託請讓我思考,只要一個人。
 只要一個人,或許幾天,我就會沒事,就會很好很好的了。
 我不是想要逃避,我只是想要靜一靜。
 真的真的。
 
 我想要跟半糖少冰的紅茶,在一起。就我跟紅茶,嗯。

×


 【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