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喔:(
總覺得很容易就囤積很多張沒發文章耶0227m.gif   
這絕對不是惰性啊!!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間發文結果就越積越多了 

--

<1> LT-148538 / Distance: 8,198 km / Travel time: 24 days

[PC] Agnė@LT-148538   

是從立陶宛來的啊 t_14b2328dc5d73f.gif 有點感人,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立陶宛在哪邊(抱歉地理知識真的很薄弱,
又請估狗大神出來救援。  

上面的立陶宛語意思是"Best wishes full of sunny wind"
覺得真是很有感覺的一句話吶!
明信片上有說這張圖是一個滿有名的畫家畫的。"Nieko rimto"
我找到他的網站,可以進去看看,圖的確都滿可愛的:)


<2>

[SWAP] Ciel-Jo-Rin@WB  

是在微博上主動說要跟我交換一位廣東大學生,也很喜歡貓咪:)
郵票我滿喜歡的,呵呵,上面寫的是大理風光(石寶山)
只要不是正常SIZE的郵票都滿喜歡的呵呵。

 

<3>

[FRD] 小寶@旗山   

這張是小寶從旗山寄來的,旗山我就知道在哪邊了阿,在高雄!!!
每篇都有小寶寄來的明信片有點誇張哈哈
但是我還是要說,小寶越來越懶了最好是收信人也都不寫了就寫個地址....哈哈


<4>

[SWAP] 伊若雪希@WB-烏鎮   

這張是大陸來的,是烏鎮。唉呦我又不知道在哪邊了!!!(崩潰)
查了一下這邊還是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地方,就是傳說中的「小橋、流水、人家」
抱歉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郵票很喜歡!!!一堆花的郵票~呵呵。 


<5>

[SWAP] DORIS@FB-中秋  

從郵票就可以知道了吧!!跟台灣片友交換的:)
是自己畫的圖製成明信片~中秋節快樂t_14b232970ae36b.gif   
只是...我翻過來的時候嚇了一跳,郵票也貼太多錢了吧呵呵
我一直很喜歡這套花系列的郵票,5塊錢的也很美~


-----

其實還有囤積至少五張以上要發文啊!!!

我現在還是很有熱情的,雖然似乎很多人都覺得我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