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根本人品大爆發,一天都至少收到5張!!!
超誇張的,有種媳婦熬成婆的感覺啊64.gif   (嗯好像有點亂用成語

前面引言就不要太多,
但是其實這篇發的明信片已經收到至少一個星期以上了,讓整個進度大塞車了,
我本來預計五張一篇的!!!! 

GO

-------

<1>

[SWAP] 小雨@FB-龍貓  

一拿到就覺得超級超級開心!!!因為我最喜歡龍貓了 
這部卡通從小到大看了大概兩百萬遍吧(大概有點誇張了
跟FB片友交換的,拿到的時候覺得自己的明信片蒐藏好像有點弱
沒辦法,誰叫草屯鎮找不到書局有在賣明信片啊 

魔界郵票復刻版也超級酷的:D 

 

<2>

[TAG] strawberryprincess@PC Forum   

從菲律賓寄來的喔:) 應該是在PC論壇上TAG的,至於是哪個主題好像沒有寫得很清楚~
但是傳統服飾跟那應該是獅子魚的郵票吧~超酷的!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郵票上的是珊瑚礁(抱歉...)
明信片內也沒有介紹這是甚麼傳統服飾,好吧,其實我一開始以為這是演戲後後面布景是假的.....
真的太大錯特錯了我 :(
後面可是梯田耶~~~~~!!! 

 

<3> 
 [SWAP] 王小魚@FB  

收到的時候好意外喔,這就是傳說中的信箱裡面的驚喜嗎XDDD
其實收到每張都很驚喜,本來預計應該要收到卻沒有收到,寄來的是別的,
中華郵政我真是捉摸不透你啊!!!(笑)
是從中壢服務區寄來的:D
不知道南投休息站有沒有這項服務~

 

<4>

 [FRD] Sunday@US  

是欣蓓從美國打工的地方寄回來給我的喔^^
很感謝~呵呵。
好羨慕在這麼美麗的小鎮打工喔~~,片上寫只有馬車跟腳踏車耶,
有沒有這麼夢幻啦 

這張明信片我媽非常喜歡哈:) 真美耶~~

 

<5> CZ-133000 / Distance: 9,076 km / Travel time: 7 days

[PC] Marina_Polyn@CZ-133000  

看到ABOUT從慕夏展買回來的介紹之後,立即喜歡上慕夏的畫:)
也試著在PC個人頁寫上,如果是捷克的片友,希望可以收到慕夏的明信片,
這天就給我收到了~
超美的~~我那天收到覺得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Reverie, 1897, Alphonse Mucha." 

好,依然,我還是搞不清楚捷克在哪邊,
所以又必須查一下了(我為我的地理知識如此薄弱感到非常羞愧

(2011.9.16 收到)

總之,我真的好喜歡這張明信片喔~~1961110147.jpg.gif  
對於這種來自陌生人的貼心,總覺得很令人開心,不知道怎樣說的,
覺得世界和平真好  (這甚麼爛結論

----

 

其實還欠了至少10張沒發文~~01110-1.gif  
唉呦怎麼又會落入這樣的窘境呢~~

附上一件小事情,我爸還一直以為這些來至外國的明信片全部是我同學寄的,
某天他就說: 你怎麼那麼多同學在國外?

SORRY~大概同學遍布全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