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都要來了。

 已經超過一個禮拜的時間沒有看到棒球了,熱血都不熱了。
 噢噢
 這樣我就要喜歡LA牛了啦。
 猛蛇蛇還不趕快也用個面板啊。

 不管去哪個棒球場都很遠
 這樣這樣我怎麼當棒球美少女?

(*)

 今天的好無聊無聊到我都快睡著
 丟氣球裡面有翻譯機也太HIGH
 可是都接不到這樣怎麼HIGH
 冷氣當電風吹有沒有這麼誇張?
 被說說話很有力我也不是很願意
 我也想要當很累迪的淑女呀。
 淡水基隆原來根本很遠ㄝ
 來回不管怎樣都要兩個小時
 這樣我怎麼繼續麻將幫?
 噢噢,麻將說到這裡我也好久沒有摸你了
 在這裡也不好意思玩
 不然我又要開始豪賭這樣我要怎麼辦?
 
 海洋上坡很多腳踏車不是好方法 
 多走路才會瘦ㄝ。

 海洋海洋晚上真的很漂亮ㄝ。

 中秋節來基隆啦,要說幾次快來快來啊 
 

(*) 

 噢,搞什麼才來兩天就黑得不像話
 這樣我要怎麼繼續當腳白鬼?
 社團要參加哪一個好傷腦筋 
 晚上有社團發表之類的東西
 可是下雨就不想出去了ㄝ
  
 大學好多人我快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