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今天上課更能夠跟老師聊天了。
 老師都開放聊天了,哈哈。

 今天先上海運學,
 噢噢感覺是一門感覺要背很多東西的科目
 可是老師超好笑的我都快瘋了
 都是他害我今天就在班上大笑
 噢噢這樣我怎麼繼續氣質女形象
 真糟糕真糟糕。
 老師是外省人居然講么瘦太有笑點
 瘋狂講台語讓我好驚訝
 嗯哼
 跟爺爺一樣,外省人居然會講台語
 真的很逗趣。

 還有還有口頭禪也很好笑 XD
 哈哈。

(*)

 接下來的護理都快睡著。
 怎麼我跟護理就是很沒有緣
 護理老師感覺很好可是我就是想睡覺
 真的很不想跟安妮有親密接觸這樣我會很害羞。
 護理老師一直說AAAA到底B勒? 

 還有還有計概,我想拆電腦ㄝ可是我怕我裝不回去
 老師給的問卷也很有趣  
 問那什麼問題,你平常怎麼用電腦?
 就用滑鼠跟鍵盤啊!不然勒?!
 
 嗯哼嗯哼
  
 今天也有認識同學ㄝ
 有個台北人講話超好笑,就是因為他又害我大笑第二次
 搞什麼我要塑造氣質形象根本都沒有一點都不好玩。
 還有還有在地基隆人ㄝ XD
 
 挖,我們班只有我一個南投人力量好薄弱喔!
 
 噢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