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ㄝ,今天只有上早上一堂課ㄝ!
 而且是納豆跟阿KEN綜合版的國文老師。
 整節課一直在探討討不討厭古文這件事情
 噢噢,實在是算了 
 反正讓我們提早下課就是好老師啊!
 
 嗯哼。
 
 反正之後應該會變成星期四只有一節體育課吧。
 以後討厭的星期四就會變成黑屁星期四了ㄝ,怎麼這麼黑屁!
 
 今天今天就想要坐坐看雞蛋線!所以就出發了。
 跟室友就走啦走啦還有一個愛考愛隊樓的傢伙一路上一直噴口水。
 就像白痴一樣的鄉下人ㄝ,怎麼這麼HIGH。
 
 南投人就不會坐火車吼
 可是我不是台北人還是可以跟人家說怎麼坐捷運到新店
 我怎麼這麼強啊! 哈哈哈。

 捷運服務的小姐也很北七的
 一直在那裡挑眉我知道基隆的卡比悠遊卡便宜咩
 不用一直打PASS咩 哈哈 好人+1

(*)

 到了淡水也太髒。
 根本是土黃色是土石流嗎?

 難怪叫 金 色 水 岸 !’

 哼哼真的很黃。

(*)

 噢噢SNOPPY跟KITTY吸引了我們好久
 死NO比東西貴的真的很不合常理所以不好不好雖然很可愛。
 起替就比較人性一點也有一些很騷包的詭異包包
 但是還在鄉下人可以接受的RANGE裡面啦。

 之後是黃平洋便當噢其實也就還好而已。


(*)

 居然有人是神射手來著的嘛!我們拿到一個斧頭吧。
 可是花了150也沒有拿到台啤跟烏龍茶阿真悶。

(*)

 噢噢,之後之後就真的坐了雞蛋車。
 根本騙人嘛。
 說啥一個小時就會到基隆,騙人的!
 明明就快要兩個小時了送雞蛋的都隨便騙的很不新鮮ㄝ。
 
 噢噢之後因為有人上晚上六點的課就先走了。
 剩下中南部鄉親繼續逛基隆
 又迷路了。

 基隆我真的搞不懂你
 第一次走去廟口一下就走到今天繞了一大圈
 但是但是基隆高中生也太多菜了吧,真的很歡喜ㄝ。

 噢噢,不用排隊就吃到泡泡冰真的好吃ㄝ
 手工用的就是不一樣ㄝ
 有汗水的味道!(騙你的啦)

(*)
 
 嗯哼,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路上有著含糊聽不清楚的低音伴奏
 真的很特別,有偶像劇的FU耶。

 基隆人今天依舊瘋狂的騎車。連開公車的都很兇噢噢噢。

 只能說路真的很小啊。

(*)

 今天雞蛋線一日遊就這樣啦!

 噢噢雞蛋線(基隆-淡水)
 還有很多線ㄝ,像是雞精線(基隆-金山)
 還有北七線(台北-基隆)

 哈哈哈哈,都是我想的ㄝ我好聰明怎麼會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