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故事嗎?
        噢噢我想是的。

 嗯。
 
 每件事情都發生的很戲劇化
 每件事情也都發生的很唐突
 每件事情都很驚訝地發生了
 
 嗯。

(*)


 無緣無故加入了系排也開始打起排球
 ( 可是我想要當經理或者啦啦隊隊長耶 )
 多久沒打了我。
 嗯哼,還是很痛雖然我是排球弱智班
 學姊很好一直教可是就是不會
 根本腦殘嘛我。
 早知道以前就要跟雞雞一起去當排球甜心
 真是的。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今天 基隆隨便遊真的很好很好。
 今天第一次覺得讀海洋大學真的很好很好。

(*)

 這張圖 是我當上廟街13姐的証明!

   

 







 騙你的啦。
 體檢抽個血就變成這樣也太誇張讓我都嚇一跳。
 還有膝蓋好幾個傷疤,
 都是來基隆才用的我也太厲害。

(*)

 今天是家聚。
 吃辦桌真的很海派受不了。
 也吃了很多學姊學長都很親切很有趣。
 
(*)

 根本是手洗天后!我天天手洗!

 好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