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真的拖超久的,最近比較忙比較忙比較忙

 

 

    這天,我們就沒有跟建民走了,
 我們的目標是中央車站耶耶耶,然後要坐電車去~

 

 電車都超級可愛的,每台都不一樣,坐一次不管坐多久都是160日幣!! 

 一開始就要找公車站,去問警察局,想說警察局英文應該會比較好芭,
 結果也還好,也是比手畫腳一翻才拿到地圖,可是警察好帥就算了耶~

 結果我照地圖上方向帶大家坐上電車,問旁邊日本妹,結果坐錯邊了

 大家在換錢要做電車

 這張就是大家沒有零錢了,到一間飯店裡面換錢,
 結果有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又可以換錢好高級!
 櫃檯小姐人又超親切,雖然我們只是換錢而已,可是真好耶

 

 耶到了到了這是薩摩義士碑

 ★薩摩義士碑★

 結果到這邊就是百貨公司啦,開始逛百貨公司

 沒想到下午出來的時候就開始下雨了
 然後就有看到一個原來是簽唱會啊!!

 唱的是篤姬的片頭耶

 

 而且是打太鼓耶

 

 雨越下越大,要去要去西鄉的出生地,結果也是剩下一個碑-3-

 

 喔喔還有no哥說的大久保利通,也有他故居喔!


 

 旁邊就是個河堤小公園,感覺日本人都跟歷史活在一起,真的滿酷的。

 喔喔喔喔喔喔喔大久保利通!!!

 這就是大久保的像喔!
 在河旁邊,可是沒人要陪我過去拍照,所以就在他對面拍一張,
 大久保比較不一樣的是,他不是穿日本服裝,他是穿西服喔!
 
 感覺很威風耶

 

 要回去囉,這就是電車站,
 在路中間,用得好像小花園一樣,還有綠地喔!

 

 

 恩哈哈,晚餐想不到吃什麼就又跑去吃拉麵~
 整個就好像上癮了一樣
 好想打包帶回台灣的說

 所以跟老闆娘合照一下★

 跟老闆娘合照一張
 人很親切可惜我不會說日文,哎呀,不然我還問他那是什麼小菜,
 他知道我聽不懂還用寫的,可是事實上我還是不懂 

 剛好父親節寄一下★

 剛好父親節,所以寄張明信片回台灣啦

 


 

 

 喔喔最後一天啦,去了NHK本來以為裡面有和服可以穿的說
 結果剛好遇到應該是他們氣象活動吧!
 有很多實驗給小朋友看
 結果就我們最詭異

 日本大叔要幫我拍

 一群大學生也在那邊玩得很開心
 喔喔這是NHK的氣象娃娃吧
 可以拿著他拍照然後還可以調出生日那年那天的日本氣象耶
 有趣到不行啊
 這張照片是我本來自己跟娃娃在自拍, 
 日本好心大叔說他要幫我拍所以就拍了這張

 

 之後上去,原來是要去報氣象啊!

 這要幹麻

 哈哈我們怎麼會報啊!!!!!
 只好再那邊亂講亂講的超蠢
 結果原來樓上撥樓下也看得到,下樓的時候一堆人一直看我們,好蠢

 

 後來去了超級市場吧,買了超多零食
 隨便問了一個阿婆哪裡有吃的,結果我只會講拉麵日文
 所以阿婆就推薦了拉麵,唉呦想不到阿婆還會講英文,要死了怎麼這麼強悍!
 他還問我我幾歲,然後他還自己說他六十幾!
 

 

 看我高超技巧大家都照進來嚕

 撲撲後來因為還剩太多日幣,我就自己進去海生館,裡面小小的可是還滿美的啦

 水族館(´∀`◎)

 

 日本之旅就這樣結束囉
 回程還是很多人吐,我還是吃的很爽,想必應該胖了不少好難過
 哎呀哎呀
 我買回去的紀念品被我家人嫌得要死,
 連超好吃泡麵都被說超鹹,
 令我覺得在日本可能都會中邪,都會覺得日本東西超級好吃
 哈哈好好玩
 出去玩都是好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