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價值」到底在那裡?
  上課的價值在那裡?
  交朋友的價值在那裡?
  出去玩的價值在那裡?
  玩社團的價值在那裡?
  考試讀書的價值在那裡?
  生活中有許多瑣碎零星甚至於極微不足的事情,
  都是有價值存在的。


  到底怎樣是怎樣我還結不出個解答。
  關於價值這個問題,我還想不出個什麼答案可以寫的。



┌●○●○●○○○○○○○○●●●●○○●○●

  會不會上面那其實是一串丸子(我也沒有肚子餓)
  

  是過多的自信拼湊起來你那種不以為然的態度嗎?
  挺令人受傷的,但是我覺得你根本就毫不在意。
  反正就是這樣,我也不是沒有眼睛不能看清楚,
  是的是的,人的確是不能太過於自滿不能太過於有自信,
  古今中外有許多歷史人物佐證,
  我不得不想起,國中班導曾經說過一句話,
  也不是什麼千古名言也不是什麼多艱深的話語,
  我卻對這句話十分的有印象,並且十分執著。

  「會有報應的」


  噗,其實我也記不得完整的句子,就是這樣,
  類似於反正就是舉頭三尺有神明之類的意思。(笑)




  嗯哼。有點弱的文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