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因為年輕,所以情緒可以隨便大起大落著?
情緒起伏嚴重落差的最近,
都快得了分裂症的最近啊。
真可憐好可憐好崩潰真崩潰太崩潰了,
感覺說了崩潰就好像有大岩石,
會咚咚咚咚咚地落下一樣。


-(*)-

最近因為過於悲觀根本發現自身許多缺點。
覺得也太糟糕的缺點很糟糕很苦惱的缺點。
說出來也就沒意思我自己知道就好,
是因為看了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嗎?
真真假假虛幻般卻又真實的情境摻雜於電影裡,
事實不就只是這樣赤裸裸的擺放?
懊惱與苦惱太多的人生苦痛,
怎麼會

我一個天天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上課的大學生能夠明白的?
更別說我能夠理解並且說出來的。


嗯哼。

嘴巴嚷嚷著是往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是為自己的夢想加油的,
在部落格中打著我要加油我要加油,
所以又怎樣?
這只是信心喊話有了信心但是還沒到達啊!

總是說著努力就會得到好成績,
可是根本不是這樣的,根本就不成正比成長的現實,
是要人怎麼接受這樣一套理論?

單槍匹馬的上陣,我在想著哪時候會發生車禍,
在那一個轉角處。 


-(*)-


大部分來說一個段落跟一個段落,是沒什麼關係的。


-(*)-


車禍車禍最近在身邊一直在發生,
以前,只要坐在馬路邊的店家裡面吃飯,
我總會目光不時飄到馬路上的車輛,
到也不是要看車子或者是發呆,
我僅僅是為了想要目擊一場車禍的發生。

記得很清楚,我看過一次車禍,
我嚷嚷著我是目擊者耶!我要去跟警察說...
結果,警察當然也沒來找我,
那車禍發生後接受採訪的目擊者到底是哪裡來的?

車禍,就是在下一秒奪走生命最快的方法。

瞬息萬變的,下一秒就沒了。

媽媽曾經這樣告誡,騎車自己要小心,除了自己小心還要小心別人。
所以我壓根的認為,自己小心其實沒什麼用,
因為別人也是會來跟你發生車禍,
但是其實每個人都小心,
也就沒有所謂的「別人」可以來跟你發生車禍了。

真是拗口。



-(*)-


似乎流失掉一點什麼東西一樣,是土壤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