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很不喜歡這個都市。


 很討厭很討厭
 之前去輔大的時候就不喜歡了

 臭死人了。

 雖然海洋的煙味也讓我一度發火
 可是那種像是悶在密閉空間裡面的廢氣
 就是很討厭很討厭的。

(*)

 今天在火車站,
 想裝台北人學他們走路走很快很快很快到可以撞人。
 可是還是我被撞了。

 想裝台北人很熟悉很熟悉火車站怎麼走
 可是還是抬頭偷看了指示牌很沒用的我。

 想假裝沒看到睡著然後不要讓座 
 可是一上車就自動開始站著我也覺得很莫名。

 想裝台北人很酷的使用悠遊卡 
 可是可是那又怎樣那又怎樣?

 在這很臭很臭的都市裡面趕快趕快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這很虛偽虛偽的都市裡面裝了幾片綠地想騙自己是為了什麼
 在這很混亂很混亂的都市裡面騎腳踏車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

 很不懂。

 就是不喜歡台北。

(*)

 台北在我眼裡就是那些在捷運站裡面的濃妝女。
 很厚很厚的粉下面是什麼我不懂 
 在匆忙籠罩的下面是什麼我不知道。

 台北台北 嗯。要不是受到老師影響,要不是現實
 我真不喜歡這種大城市。

 我不懂你們是怎麼在這樣的都市讀書的
 真的很佩服你們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

 有些東西有些東西就是這樣成了定局
 如何造成我不懂更不會明瞭。

(*)

 還是有些好人好人活在北部我想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