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ure color 】


*‘

 自從旅遊回來,我是期待著下一次沒有錯,
 但是我的情緒也越來越大了,
 就想一個繩波,打出去,上升接著就馬上下降
 這樣一直不斷的延續下去,
 照牛頓說,

 是不會停止的。

*‘

 不予置評,
 但沒有自知之明,所以很厭倦。
 一直離開,是我逃避的方法
 不想要面對,都是因為太累
 不想要看到,都是因為討厭
 那是一種從心中蔓起的厭倦,一直這樣一直這樣。
 
 也是要尊重跟真心的。

 對了,就是這兩個東西了。
 
 今天,的確希望那個日子快點來
 篤定地不會有任何的遺憾,因為對我來說
 已經都沒關係,都不重要了,再也不要欺騙自己

 並不需要這麼虛偽假裝的過日子。

 並不是非得要這樣做或者是一定要這樣做,
 得不到應有的態度
 沒必要投懷送抱的付出所有

 我已經死心。

 或許朝另一個方面講,應該是終於敢誠實,
 面對這個早已知道不敢說出來的小秘密才對。

 還一直這樣,真的很傻。

 想要追求的東西,還是沒有還是落空了
 嗯
 我想

 換個地方吧。

*‘

 
【點,到了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