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總有一天去流浪 】_陳綺貞 最初的起點  __*


*‘

 一起開始的旅程 _ S.H.E

 忽然想到『一起開始的旅程』 這幾個字有種溫暖的氣氛
 如果用來形容我們 是不是很巧妙傳神?

 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 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
 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 也多出無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My baby, 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用心感動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you baby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這是一段我們秘密的旅程 別人很難了解其中的興奮
 可惜我沒空理會他們 我在意只有你們

 感謝你願意陪伴我 不然我將會多麼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淚水 變成回憶的彩虹

*‘

 剛好,這首歌很適合我們。 (笑)
 發生好笑好玩的事情太多了,發生太多誇張的事情了
 一一列舉,我實在沒有辦法 (笑)

 但是,都好好的記得了說~ ♡

*‘

 快點啦,我要打麻將 (笑)
 快點快點,哪時候下一次旅行? 怎樣都要規劃去玩麻將啦!
 
 嗯,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下一次!:D
 已經很迫不及待了。
 
 7月指考快點過,這樣才有更多好玩。

 大家加油!

*‘

 從阿里山上感動的祝福,哪時候才會到(?)
 可以把牛肉燴飯一起帶下來嗎?
 因為真的很棒的說ˇ。

 那3隻狗狗撲朔迷離的戀情,哪時候才會有結局?
 那間教堂是否還會有老鼠入侵?修女跟狗狗還要繼續奮戰。
 愛玉很特別,加檸檬加糖可以不用錢。
 高大的神木,到底要花多少年站在哪裡?
 火車很臭,哪時候才能開快一點?
 可愛妹妹,哪時候才有機會再見面?SAI說要娶你的。

 下一次,下一次,下一次,下一次就不一樣了。
 就不是高中生了,就不是18歲了。 
 就要用騎機車了,就會變懶惰了。

 下一次,下一次,下一次,還可以這樣嗎?
 

*‘
 【 Dear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