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步跨出 】

 
 該怎麼說?
 我想,我手不會抖,我已經完成登記。
 有點害怕跟質疑,但是,就先這樣
 以後會怎樣,以後再說
 畢竟,如果天要讓我去試煉,我會去
 嗯




 謝謝,這一路的陪伴
 我想以後我會堅強一點
 我會有勇氣一點
 我會奮力一點的 去面對 未來
 
 關於未來的形狀,我想我正描繪著。
 未來的藍圖,一支筆我正描繪出他的弧形。
 或許會有大風大浪,但是我承諾,我會笑著面對 
 
 謝謝你們。謝謝所有我想感謝的人,

 那套用一句的話,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感謝天吧!
 

 希望,七月還要考試的同學、朋友們
 加油!繼續堅持下去吧,我想你們都是勇士
 
 你們的未來在你們的手中發光。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