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持很重要。
 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不一定是別人支持自己,
 自己支持自己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別人不肯定自己,但是自己肯定自己
 那就很夠很夠了,至少還有自己相信自己。
 
 內省怎樣怎樣的很重要
 成長怎樣怎樣的很重要
 或許霧裡看花,又或許懵懵懂懂,但是我想我正在改變
 或許是些微,但是最愛自己的自己懂的
 不需要用言語去表達或者怎樣去證明這一切
 你不懂我我是個怎樣的人你不懂不會懂就算很熟很熟很認識
 也不懂都不會懂的
 我想我不需要急迫的告訴你,我會有什麼改變
 但是我可以說我因為自己每天的改變,
 而感到慶幸,而感到滿足,這是你不會懂的。

----------------------------------------------(*)------

 小小的太陽,
 是你給我最大的動力跟支持
 聽到這首歌我真的很感動,我很感謝我的背後有你有妳
 你們是我最大支柱。
 或許當下聽到你跟我說那句話時,我心中有滿滿的感動
 卻沒有辦法或許是沒有勇氣跟你述說
 可是我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
 謝謝你們
 雖然有時候還是意見不合,雖然有時候還是有摩擦
 但是我還是滿滿的感謝,感謝你們。

 
 我親愛的父母。


----------------------------------------------(*)------

 或許只是個什麼小小的大學生
 但是小小的太陽給我很大很大的感動
 裡面我有很多很感謝的人
 可能因為太害羞因為不好意思說出口
 可是我真的有滿滿滿滿的感謝想要告訴你跟你跟你跟你你你你你你

 所以就請你跟你跟你你你你跟你你你你一起聽<小太陽>


----------------------------------------------(*)------
小太陽

詞曲﹕阿信

多麼難忘 是你純真的模樣
突然的吻 瀰漫著茶香

多麼嚮往 夢想總是在他方
你說等我 不管多漫長

你就是太陽 蒸發了彷徨
所以挖開土壤 種下希望 離開了故鄉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 是我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念念不忘 此刻應該是農忙
如畫風光 有你在歌唱

你就是太陽 照亮了方向
你讓地球旋轉 月亮發光 讓我有翅膀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是我 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