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晚的。
 可是毅然決然想起一些事情,卻又糾結在一塊兒。
 我既不是失眠也不是在用功讀書
 就是精神特好。
 嗯哼嗯哼讓我想到垂釣睡眠這四個字
 我一直覺得垂釣睡眠這四個字很有畫面, 
 手獨自撐拿著釣竿,似夢似醒之間迷濛的掙扎
 翻騰的睡眠恰如老人與大魚之間的搏鬥
 緊握著竿,深怕一恍神,即將上鉤的卻又悄悄溜走
 溜到無邊無際遼闊無比的黑夜中躲藏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

 承受著,是來自哪裡
 拖曳著,是來自哪裡
 盤旋著,是屬於哪裡
 探索著,是在這裡嗎?

((●))
 
 今天又看了穿著普辣達的惡魔, 
 第一次只是覺得這是一部雷聲大雨點小的片子
 今天再看,總覺得有點反應的太過於全面
 或許是除了工作之外還有更重要的事情例如家人愛人朋友等等
 但,或許有人就是對這份工作有興趣有熱情不是嗎? 
 或許重心放錯,但是還好這是電影有算是理想的結局
 可是,這就是選擇吧
 可以選擇讓工作更好,或是讓生活過真的想要的
 但是或許這兩者之中有一定的平衡
 並非很絕對的,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樣也太誇張了。
 我是這樣認為的。

((●))

 事實上,我也沒有喜歡你到哪裡去
 反正是相等的相對的就是這樣吧 久了也會膩的

((●))
 
                
 今晚我想,睡眠還是垂釣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