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只是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有點詭異
 
 是忽然有點心情要說些事情
 啊,呼。
 算了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東西只是那樣讓我心情差也太不值得
 可能有點準確但是以一個過來人的身分
 小難過我是這樣覺得的
 沒必要這樣這麼極端傷心
 
 就說不介意了其實我還是介意的要死
 沒錯就是這樣的啊。

❤❤❤

 在親愛的南投我都快被悶死
 我也好想好想親愛的錢錢喔 
 錢錢錢錢大胖子錢大胖好想你喔

 

 回基隆幾天吧,行程有點小大亂真麻煩
 沒有很照著走的意思小糟糕很無聊超麻煩

❤❤❤

 揪團阿,可是不知道要揪到哪裡去 

 歡迎提供意見給我
 
❤❤❤


 該死我家樓下怎麼這麼多蚊子...


 
❤❤❤

 

 小準。

 

 這也是我,可是為什麼有哈哈 


 「這個遊戲的連結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