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忘詞 】

 噢,上班就等下班。

 在剩下不到3小時我就要起來上班,怎麼這麼操。

(*)

 好多人,都用暑假要去台東綠島的。
 卻有點不以為意。ˊˋ
 怎麼會這樣,每年都回去的地方是不是有點乏味
 噢,大家還是很愛頂著大太陽的殺去那些地方

 真的很熱阿。

(*)

 應該要慶幸還是怎樣的
 我的手都殘廢了
 噢噢,wii阿,真的很累人。
 
 噢噢噢,台東台東的,我想去別的地方。
 噢噢噢,綠島綠島的,為什麼不去蘭嶼?
 噢噢噢,高雄高雄的,我想去我想去阿。
 噢噢噢,睡覺睡覺的,也想要有錢的啊!
 噢噢噢,時間時間的,我也不想浪費呀!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噢噢噢噢噢噢噢。
 
(*)

 人,怎麼可以睡這麼久。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