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逃避。 】

 我整個人是不是就懦弱掉了。

 不想要面對,不想要去實行
 當初最之前當初的小小心願,

 我想我怠惰了。

 我不想要知道你們是怎樣看待我看待這樣的我
 但是現在的我
 我只想要過也不算糜爛但是就是這樣的生活。
 或許或許,真的應該要休息一下。
 每天那麼早起我都懷疑我是不是精神衰弱了。
 常常睡3個小時後就起床看時間

 可是才1點。
 
(*)

 常常嚷著要我去做那些去做這些
 但是,我想現在的我的定位
 應該就像是炎熱的夏天中,從吊扇輕輕揮動出的風。

 我想這是我目前的定位

 也是我現在喜歡想要的生活方式。

(*)

 就這樣了,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