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PIXNET網友大好人skylifespace0808的分享
 
 

影片不長只有短短的30分左右,看完就感觸良多
有些劇中有些重點句,總覺得特別熟悉
或許在那段時間常常聽到過吧
補習班老師那段讓我起雞皮疙瘩,嗯哼
劇中有些小小的黑色幽默
令人莞爾



女主角我覺得超正的
有氣質皮膚又很白耶XD
真的是大正妹

她是個很能引起共鳴的角色
現實跟夢想之間的平衡點的拿捏
青春該要如何做取捨

或許要好好的省視現在的自己
當初的兩難,現在後悔嗎?
現在過得快樂嗎?

劇中有許多都是經歷過高三壓力才會懂的
年紀輕輕卻要向未知的未來大步邁進
想想當時的我也是充滿迷惘
莫名其妙
為什麼要我一個十七歲半大不小的孩子,來決定影響我一生的決定呢?

我還沒有很有經驗啊。
當時的我是這樣想的啊!





「我已經不記得了,那年我讀了什麼書,上了那些課。

但是我一定會記得的…那個晚上。」


劇中對於友誼也是有深刻的描述

「 既然全世界都以為我死了,那就去流浪吧。 」

劇中愛跳舞的張陽對於主角的友情是十分真誠且深刻的
每每都是吶喊著「我要離開了啊」
頗令人動容。

「那我們的夢想呢?」

主角沒有正面回答他,主角或許就像那個時空當下的我們
總是迷惘對於已經有確定夢想並且邁進的人總是特別崇拜
那我們的夢想呢
年少總是希望完成自己的夢想
現實總總因素或許會改變

可是其實只要心中永遠都懷抱著夢想
那時候都不遲吧。

昨天看了一部好片[一路玩到掛]
不管到了多久以後,想要實踐的夢想
只要心中還有這個夢想
隨時要實現都還是來得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