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79.JPG

我需要歌誦一下
消夜大神
他在聖誕夜還必須接受羅經跟船電煎熬時現身了!
這就是大發現的新品全家便利商店賣的[咖哩烏龍麵]的本尊啊!
乍看下,似乎覺得沒什麼,
可是品嘗後驚為天人
這怎麼會是便利商店所販賣的口味勒?!
之前所吃過的咖哩XX麵,湯頭都十分的淡而無味,可以說是
只見咖哩的衣服不見咖哩的人啊!完全吃不出咖哩味道
但是這位同學完全不一樣!
咖哩味十分的濃郁不害羞,讓我整個人都甦醒了起來!

或許是我餓瘋了,或許是我被搞瘋了,
可是我真的對於他的味道十分的驚艷啊

DSC01880.JPG

噢噢再補一張,他是船電的好朋友喔

 

在此特別感謝CANO到全家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