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聖誕節已經過了!


今天 1中拍貼 是有史以來 最蠢的一次=v=

哈哈哈~~~~~~~~~


還在玫瑰那裡 大玩 順移 ><|


真是夠哩~~哈哈~~

不過 不錯玩!!!!!!!!!!!


今天 本來打算要去丟臉的


但是人多到 讓我窒息 缺氧 =口=


沒心情  白痴ˊ口ˋ


哈~~~~~~~~~~~!


聖誕節 過的 真無意義= =


看到國中同學 跟他的女朋友....
居然都不過來打招呼 (雖然好像很丟臉><")
但是 居然降就酸= =+
真是 黑占 黑占 黑占 ~~


############


今天 差一點 被以為 我翹補習班的課...


其實只是 忘了簽到 =口=


開玩笑  我  乖小孩 

怎麼會翹課呢!!!!!!!!!!!!


###


乖小孩 怎麼 聖誕阿公 沒來送禮物


給我的襪子呢?????????????



我 有很多 襪子捏= =


等 阿公 來裝滿說= =+




聖誕阿公 快來吧!!>﹏<











明年***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