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這個時間點,永遠凍結。


090430 -- 洋芋片可以站在人家肩膀上耶  

 

 不能給你什麼,
 我愛你,是最深沉你帶走吧
 我愛你,是最刻骨你帶走吧
 我愛你,是最內心你帶走吧
 句句實實,我愛你,你好好走吧
 翱翔在山海之中,我深深刻刻愛著你
 
 你的臉龐,是最甜美的夢境
 你的呼吸,是最溫柔的氣息
 你的成長,是最雀躍的音符
 你的一舉一動牽動著我,
 如同你沈睡在腿上,溫暖著彼此。

 你啊你 你啊你
 相處也短短不過一個月,卻奉獻出所有給了你,
 你那時的憤怒,你那時的激動,
 我都還記得記得,
 最眷戀的地方,
 倦雁總會歸巢,鮭魚逆游至出生地,
 寶貝,
 那裡是永遠永遠的記憶,不變不變。

 那天,月亮很明亮,指引著你,
 你要跟好月光,不要走丟,要到天堂當小天使,
 我暗許你是最帥氣最可愛的小王子天使喔,
 要記得保佑所有愛你的叔叔阿姨(哥哥姊姊)
 還有你親愛的兄弟,禮物跟品客喔

 

 已經不再掛念你囉,你放心飛翔,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吧
 你不要再咬自己囉,你的腳腳很可愛,不要傷害他了,好不好?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笑著看你的照片不會哭泣了喔!
 你是好美麗的存在,佔據心底一塊,
 我們都好勇敢,我們都好堅強,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明亮的眼睛閃耀著光芒,你要快樂喔。


 再會了,我的心肝寶貝。
我們後會有期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愛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字,在胸口寫下你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