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在期末考,可是我卻發了一篇網誌,什麼鬼。
 只是想發篇網誌罷了。
 
 .大二就要結束,考完期末考就沒了,
 .模擬市民好好玩,可以不要理會期末考,快點考完期末考,我要繼續我的傳奇。
 .噢,我的美女女兒生出來的女兒都太讓我驚訝以及難過了,
   我還學不會模擬市民的拍照,拍出來都太小張害我不能貼到上面,
   等我研究出來我就要來發我的傳奇了(笑)
   科科。
   哎呀我好宅喔,我媽今天問我哪時候要回家,
   可惡我考完試想一直玩模擬市民耶,好可惡喔。
   噢噢我想要換電腦,我要換一台可以玩模擬市民三的電腦
   (中毒會不會太深了[笑])

   吼喲,真的很好玩啦。

   可是我希望模擬市民3可以跟2一樣可以自己改漂亮小人,
   目前有點不太喜歡模3的小人,感覺有點我也不會說耶

   太愛美女了我這個人,
   吼吼,等考試完我一定會分享我的傳奇,
   因為實在是太離奇了!(笑)
   可是沒有照片害我好煩惱喔。
   我只能一直讓我的美女女兒喝生命之泉的水,
   讓他不要那麼快變老,哎呀。
   
   我好喔。

  .自言自語都比正常打的話還要多,好誇張

  .欸我真的很宅,在家養貓在家玩模擬市民就可以過完一天,
   真的好誇張,我根本不是陽光大學生啊!

  .欸我真的好懶得出門怎麼辦,
   一直吃全家也不是辦法,店長都問我你怎麼都沒出門了...
  
  .欸欸欸最近好喜歡打欸欸欸喔
  
  .欸其實我滿慌張的,
   因為會有一個月沒有辦法觀察柳樹婆婆曾如鈺我好慌張,
   一定是柳樹婆婆下的詛咒。
   柳樹婆婆如果看到,留言千萬不要留「唉喲」,
   這樣我又會聽到你的聲音了,好可怕喔。

  .吼,暑假我又沒計畫了。太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