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第二天


 接下來在日本的第二天,要去參觀鹿耳島大學之類的行程,
 是集體出遊有坐遊覽車那種。
 先到了鹿耳島的縣政廳觀景台,欸真的超酷,可是超熱。

怎麼有點像百貨公司之類的

 
 這是縣政廳裏面,怎麼感覺很像百貨公司那種感覺。
 整個是挑高的建築喔,中間是中空那種的。

觀景台=口=\

 可以看到櫻島耶還可以看到很多市景


 


 放一下一張合照,這是鹿耳島大學的教授,
 他會說日文耶,還有我整個人都被龐秀婚擋住了

 搞什麼鬼

 

 篤姬★喔喔喔XD

 

 

 然後又是到處都有的篤姬篤姬篤姬


 之後就到鹿耳島大學裡面參觀,圖書館等等之類的。
 後來到一個我真的忘記那是哪裡了的地方吃飯
 是吃豬排飯,感覺很像去福勝亭那種感覺。

 


 之後就有就讀那邊的學生過來吃飯,

 那是龐秀婚的日本艷遇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日本人拍照

 

 

 

 還有超級黑的人!
 一邀請拍照就搭肩,害我嚇了一跳哈哈哈哈。


 噢噢好熱情,雅琴好白★

 

 

 然後雅琴真的超白。

 

 欸不行我要快速帶過了,這樣我又要打不完了 

 

 

 

 

 之後行程是參觀鹿耳島大學的兩艘實習船。

 南星丸和鹿兒島丸

 

 

 

 


 是在上面實習生就分組帶領我們參觀,
 感覺真的很像高中時候去參觀日本學校那種感覺,
 呵呵,滿好玩的啦


 還有參觀武士家,就是以前武士聚落吧!
 看看日本的庭園造景之類的等等。


 

 然而裡面還是有人住耶!
 所以有些地方還是會有些限制啦。



 

 這個是小橘子!是世界上最小的橘子喔是這邊的特產之ㄧ。
 我是沒有買啦,不想買拍照紀錄一下就好哈哈。


 第二天在日本大概就是這樣。
 晚上的行程就是逛街逛藥妝店逛天文館通,去泡腳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