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根本是東奔西跑的星期。】

(*)
 
 星期6(8/25)看完棒球回家就聽說明天要回台東!?
 就這樣,星期日(8/26)居然就衝衝衝的衝回了台東,為了拜拜!
 但是跟過年不太一樣,到屏東時轉了彎進入了度假勝地墾丁。
 
 那天,就下雨了!
 
 墾丁真的是越來越觀光了。
 海的味道居然夾雜一股奇怪的味道,真的很詭異。
 或許只能說那個地方真的太觀光了。
 
 為什麼到墾丁!?
 噢,居然只為了那泰式料理!?
 因為有兩間開在隔壁,在一個謹慎的選擇後走進了 
 擺飾著一大堆泰國東西的店。(其實兩間都一樣ˊˋ)

 曼波泰式料理  

 噢,該死,那咖哩真的很難吃。
 才吃一湯匙就沒有人敢去碰那鬼東西。
 有椰奶之類的味道吧,反正就是很不舒服。
 
 

 我覺得我被騙了。
 因為他的飯算人頭,一個人20元後就可以無限加飯
 我就狂吃,結果加到第二盆時,整個人就飽了
 啥鬼都吃不下了...ˊ"ˋ

 

(*)

 之後上路,到台東的路上我知道什麼叫柔腸寸斷。
 路上都是坑坑洞洞,旁邊的山壁也非常的滑,真的很可怕。

 星期一(8/27),就回家了ˇ。我也錯過了迎新。

(*)
 
 在跳在跳到了,星期三(8/29)!

 超重要日子!
 
 繼上次中日看到南韓high咖之後,我這天一定要去看他到底是擔任什麼位子
 結果結果!他是捕手,但是但是,他居然是第4棒!?
 令人意外XD
 可是那天HIGH咖根本HIGH不起來!?
 黃志龍成功壓制南韓打線,所以他真的沒辦法HIGH。
 雖然之後下超大的雨,但是還是把他看完了~
 噢噢,中華隊的投手真的很棒>ˇ<!

(*)
 
 接著接著就是星期四(8/30)~
 
 劍湖山世界(no哥說是兒童王國)
 
 劍湖山劍湖山,雖然貴松松可是我覺得有他的價值XD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有找到咕咕A店的可樂但是水樂園真的很好玩!
 小寶的假泳衣還是玩遍了水樂園。
 NO哥一路上遮遮掩掩好不害羞。
 死魚的無聊水槍還是可以當槳划。
 
 我說阿,G5會不會太無聊,傳聲筒才叫HIGH!
 我說阿,那轉來轉去也太好玩,因為有內涵所以根本沒人玩?!
 噢,把你倒過來看劍湖山會不會太新鮮?!
 哈哈,小寶根本就是攝影師!XD
 搞什麼,一進去就很好笑搞什麼搞什麼?!

 哈哈。

 居然那麼多人直接把內衣當泳衣我也不知道要接什麼了
 劍湖山救生員都很白痴,哈哈,還有動力火車耶,可是要趕車所以就沒聽了
 嗯哼嗯哼,不會坐火車就知道是南投人,噢,果然是這樣。

 阿哈哈哈。

(*)

 8/31星期五,本來要去學校的
 後來因為這樣的行程玩下來我根本虛脫翻了
 所以狂睡狂睡,噢,小寶不要生氣啦。
 嗯哼嗯哼。
 不要忘記我們下星期的游泳課~!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