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打算要寫些甚麼事情,
 只是剛剛聽到一句令我很在意的歌詞(?),

 看看十六歲的夢想。

 我十六歲到底在幹嘛,還好我當時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所以我的十代青春算是很完整的保存下來了吧!
 小小慶幸了一下,
 畢竟我不是屬於會動筆寫日記的人,
 雖然我也有試著寫過,不過大概就三天吧,
 有點糟哈。
 但是我有點驕傲就是我的行事曆都搞得超滿,

 

 (˙)6字經,很high  


 都留下來,但是回頭去翻去看,
 卻發現根本不知道到底當時是為了甚麼事情開心難過,
 總覺得有點失落,
 尤其是高二開始的部落格內容都走向一個文青路線吧! 
 搞得我現在搞不懂我當時到底為了甚麼
 傷心流淚、憤怒生氣、開心大笑完全都忘記了。
 有點糟糕我覺得。

 

 當然這也有關係到我的記憶力很差,
 我總是會忘記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或許是朋友的生日等等,
 但是我很認真在改正這件事情了!
 感謝於科技的發達吧!
 可以把朋友的生日放在行事曆裡面,
 然後時間到了就會提醒,我真的覺得這功能真的是偉大!
 不禁要讚美一番! 

 

 打這麼多我想會從頭看到尾的應該很少吧!哈 

 

 有了臉書,照片都好少傳上來這邊有點糟糕:(

 

 好吧回歸正題,告訴你,
   到了23歲的今天,我還是很有夢想的,


 16歲的我。 :)

 

 IMG_1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