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我想啦,應該是一年半前或者是兩年前,
 我還在嚷著感覺FB不好玩,很怪,
 但現在我卻每天沒有上臉書就很怪一樣,

 當然船上是不算啦,船上沒電腦習慣了,
 但是有電腦就會想要上臉書
 是得到臉書病嗎?

 導致網誌都沒再寫了,相片也都發到臉書上面去,
 這種狀況似乎是不太好我覺得
 
 
 大概就是這樣。

 大學生活也漸漸接近尾聲,
 我很努力地要享受最後的青春,
 感覺離開了學生的身分就背負了很多責任,
 心理狀況或許不能這樣沒擔當了。

 已經快要二十代中了,有點難過 
 
 唉

 我有個大計畫大願望,希望能在今年完成!

 

 IMG_0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