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星期日的時候


剪了頭髮....



剪了  大家都說很怪的頭= =


"為什麼 要斜一邊阿?"

諸如此類的問題


一直困擾著我= =|


我怎麼會知道勒ˊ口ˋ



這一切  都是迷吧!!!!!ˊˋ|




哈~~~~~~~~~~~***




##


但是今天數學課


數學老師 居然說剪醬很好看 >﹏<


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XD


這個頭髮  被全家人嘲笑= =+


西瓜媽媽 更是非常不爽這個頭捏~~~~


一天到晚都說  

你看


這裡很像狗啃的~~


之類的話= =






老師  真是  令我受寵若驚阿阿阿~~~~XD


所以我決定   數學課


不在亂拉惹>﹏<///


我會認真上課低!!!!!OTL




挖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