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第2次打這個日記


第一篇打的 因為一個下一頁的動作 消失了!不見了!


T__________T





昨天晚上 為了國中同學會的事情 很累= =|


本來想說開會客室 好好討論 日期跟時間


想不到

國中同學真是太寶了!!!


結果我也淪陷了=口=|


跟著一起KUSO!!!


不.........這不是真的!!!ˊ口ˋ|






你 有櫻花輸入法 就可以打日文

XDD


那我 有梅花輸入法 所以我可以打中文!!

XDDDD


^口^¥





今天 美好的禮拜六 外面陽光 呈現


金黃色偏美麗的橘!! 真是好!!


我寧願在家 = =|


真是詭異呀!!!!!





要去 台中美術館 看展覽


好多人來問我 哪時候要去???


呵~

下禮拜!每個人我都這樣回答

真的要下禮拜嗎??? 我也不知道= =|




只是 人應該不會去一次 美術館 

就會變得有氣質之類的........



呵呵~**




還有歷史報告  要看台灣史阿= =|

花了450 來折磨自己= =|


台灣史 我真的沒啥興趣ˊ口ˋ+


反正 如果到要開學還寫不出來


就 把國小國中歷史課本 "請"出來


抄 !!= =~


XD 






殺生丸 真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