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一條弧線吧,設計一個心情快樂指數圖,記錄每天心情起伏,
 然後一個月後,全部連起來,呵
 期待看到一個上彎的笑臉。(自以為)

×
 呼,總是覺得生活不夠愜意,不夠快樂
 壓力好多好多,討厭的事情接踵而來,但是當畫了心情曲線
 呵,就會知道,嗯,現在只是微笑最重要的下坡路段,
 如果一直上揚上揚的走勢,這個月就會變成一張哭喪的臉譜 
 所以我情願,承受現在偶爾的心情低落圖,
 然後期待月底可以看到一張,對我大大微笑的笑臉。

×
 在心裡,每天劃線,呵
 或許會忘記,就用瓜樣記錄下來,
 但是我總喜歡紀錄快樂的事情,快樂的事情與大家分享著
 
 傷心難過,永遠都不會忘記,應該吧,人們都這麼說 
 那麼,在依照這些日記,我每天每個月都可以描繪,微笑曲線圖。 
 哈,今天,很快樂很高興。 
 所以我在記錄著。

×
 如果 有人看完這篇莫名奇妙的文章,
 也一起畫著微笑曲線圖,那麼我們來比賽吧!

 誰先畫滿12個笑臉就贏了,呵。
 贏了,有 紅茶喝嗎?
 
 我不知道,自己加獎自己吧。 (笑)

×××

 人與人,互相接觸,尤其是家人,
 最親近,也總最容易忽略他們存在
  
 為什麼你不抱緊你媽媽,這樣比較溫暖啊?     因為我會害羞。

 就是這樣,錯過了好多好多根最親愛的人,表達愛的時刻 
 肢體接觸是最直接的表達方式,但是 中國人比較含蓄吧!都不好意思表達,
 呼
 真的會害羞啊!
 
 於是我就用腳夾緊媽媽屁股了。

×


 【 害羞,我天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