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一年一度的跨年。
 05年要說掰掰了
 想想,自己今年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說是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也其實還好
 
 喔,來回憶,噗 就是要回憶
 果然是年紀越大越愛訴說當年勇阿。

×

 05年的暑假,一開始就決定要過的跟別人不一樣
 一定要比別人充實,很多很多,很滿很滿。

 呵。
 我真的做到了吧,過的真的和別人不一樣,不一樣的很大很多很大很多
 
   

 【 清境,如果只是單純過路,就不會知道水蜜桃到底有多大顆ˇ 笑容會有多燦爛ˇ 】

×

 高二,分班,一個新環境。
 有點害怕上學,第一天上學,呵,抱著不確定,像是第一次上學一樣刺激 (笑)

 一個厲害的話劇比賽後,感情應該算增加一點點點點

  

 【 PIZZA很好吃,演戲很好玩 】


 每天都一點一點的培養,呼,默契之類的東西吧。
 培養到 _ 瘋狂愛校,厲害了很多很多下。

 
 
 【 一直都很喜歡大笑大笑著 】

×
 
 接下來,嗯,日本,呼。
 又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回憶。
 一樣堆滿滿滿滿滿滿的笑容,:)

 

 【 噗 最棒了。 】

×

 05年,好多好多拍貼在寶物櫃裡面,躺著睡著。

 

 【 我愛 我的生日 * 也感謝我活著的每一天 】

( 驕傲 )

 好多貼,就覺得,朋友很多很多,跟很多不一樣的人,都有拍過貼貼 (羞)
 很高興很高興。

×

 05年到06年就只相隔一條12點的線,越過你就不能回頭了
 但是你也不能停留,除非整個地球沒電、又或者整個太陽炸掉。 (嘆)

 今年,認識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多多的人,也有了一大票的姐妹。
 噗,豐收的一年

 愛你們大家。白目的也要繼續可愛的白目下去呦,我就是愛你們的白目。
 呵。

 全部都是寶物,05年是海盜的一年,
 掠奪了好多好多珍貴珍貴的寶物,呵。
 寶物,哈,我愛著名詞。

 05年的最後一天,也過的很充實很忙碌,雖然抱著電視跨年。(笑)
 但是抱了16年了,今年,我還是要跟親愛的電視,一起過。

×

 新 年 很 快 樂 

 狗 狗 旺 旺 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