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哩。 
 還滿高興的說。哈!

 今天,下午,好多人去唱歌,唱的超爽!
 喉嚨很痛,很白痴,很好玩,很智障,很有趣,很好聽,很厲害。
 
 肥良沒去,真可惜,哈。

 大白●婷,怒耶,乖乖乖,不要怒喔,噗。
 期待你的暴頭,哈。



 今天包廂,還真是難等,還好好心的老板娘,大發了一下慈悲,給了我們一個包廂
 真愉快啊!!


 
 記敘文,我真的不會打啊! =口=|
 就這樣辣,反正,謝謝你們,噗,九個女仔一隻魚。
 今天很快樂快樂快快樂樂。
 
 拔,你太早走了,不然我就可以跟你唱窗外了!哇哈哈哈!
 我今天開嗓囉!完全飆高音,成功。


 送【 38*ˇ姐妹 】、【 死魚 】一首歌

 最快樂的那一年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一部懷舊的電影 淋濕了心情
 你的愛還在旅行 或已定居哪裡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 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的)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這)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多留戀都不能 活在從前
 決定不愁眉苦臉 不讓深愛的人 掛念



 
【 38*呦ˇ 姐妹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