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手記◎

那天看到這樣的一篇文章,和你一起分享:
  你問我什麼是藍色?我會清楚的告訴你,藍色是什麼樣子,但是如果讓我看過一系列的藍色之後,你再問我什麼是藍色,我可能就答不出來了,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會告訴你:我喜歡短髮、善良、獨立、有自我風格、不會太粘人的女生,但是如果讓我看過無數的、許許多多的人之後,你再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可能會有些猶豫而答不出來,是不是見到的、接觸到的越多,就越容易迷失掉那個最單純、最簡單的自己,有時候仔細想想:或許還是單純一點比較好!你發覺到了嗎?有時候我們都以為,看的越多你就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但是卻也因為選擇太多,反而讓你更不知道,你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流浪手記已製播成有聲單元,每週一至四於「KISS夜未眠」節目中播出



 在萬物紛擾的世界中,迷思了自我,忘了最初的本衷,是否要讓自己冷靜
 慢慢思考,找回最原來的想法,最單純的信念,嗯,找回自己。

 本來的出發點,都是最好的,但是走到後來,偏掉了嗎?
 歪了,自己都不自覺。
 

 而  真的認識,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