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有勇氣的時候,可不可以95加滿 】 



*‘
 
  
 終於無名修好了。 (嘆)

 嗯。 高三,這個時候大家都不是很喜歡上課的耶。
 其實我也一樣 (笑)

 嚷著我想要回家,不想上課。 這類的 (笑)
 真的不是很想上課阿,加上我請了兩天假,有些地方沒上到
 有點擔心的耶。 (嘆)

 哼哼。

*‘

 天啊,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靈感蟲勒? 怎麼就這樣從我腦中移除了。
 喔,我非常需要靈感蟲的。 尤其是現在這時候。
 
 認為非常重要的事情,似乎在別人眼中,都只是件小小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可以隨意的就忽略掉,可以簡單的就遺忘掉
 
 或許很傻,或許很拼命三郎,但是,誰能阻止我呢? (笑)

*‘

 死混帳。

 你也太自我主義了吧。都已經暗示那麼明顯了,瞎了喔。
 哼哼哼哼哼哼。

 我又不是好欺負的,我說過不是濫好人。
 哼哼哼哼哼哼。

 我也是有個性這種東西存在的人啊。
 你這個混帳。
 
 敬而遠之。這是我對你,下的評語。

*‘

 喔喔喔,一直處在那個環境裡,就會覺得,喲,世界不就是這樣轉的嗎?
 其實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妳,

 不是的。 (笑)

 嗯,還有很多別的好東西,別的好聲音,存在於別的空間中
 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嗯,負面。(笑)
 我相信,那只是一小小的部份,其實不用什麼事情都走向那麼灰色的偏激。
 嗯,
 
 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笑)

 需要的話,我可以介紹給妳認識。

 S●i就是個超級大好人。(笑)

*‘

  
【 你(妳)最珍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