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實並不簡單 〗


 
 嗯哼,下星期二就全部都劃下句點了。
 真棒。
 
 可是那是離別耶
 喔,有點害怕有點難過有點有點真的有點有點
 噢,畢業禮物怎麼馬上爆增,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算了,高興就好,這樣我又要跑出去了
 真是糟糕,對於愛家的我來說
 根本是件麻煩事XD
 但是,喔喔喔,我還是恨心甘情願的。

(*)

 昨天,嚴重的不服氣,讓我眼睛睜不開。
 
 很糟糕。

 大雨一直下,感覺很好,可是有點冷。

(*)

 希望希望,該死的畢業典禮能很順利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我不會笑場不會笑場不會笑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