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快樂傷心都變成回憶 】


 嗯,三年就這樣過完了。
 我其實比較想直接就用我上去演講那篇文
 但是,電腦壞了,我想所謂三年的記憶都被病毒吃掉了吧。
 所有的照片所有的文章所有的聊天記錄所有的三年
 隨著電腦維修就這樣不見了

 這樣也好。

 畢竟我不是一個念舊的孩子。

 過了就過了
 現在過著一種放浪形骸的日子
 也不知道在幹什麼的日子
 該死的機車駕照也一直遲遲不去考
 
 噢。
 
 我還是想要選個日子。

(*)

 如果,問我三年我最懷念的是什麼
 我想就是,嗯,讓我大笑的教室吧。
 人生能有幾次能遇到那麼多懂得笑的孩子,哈哈哈。

 從國小畢業以來,就根本不會回到所謂母校去看老師的
 我總是怕很尷尬,回去只會讓自己不自在罷了。
 雖然在學習路上,有很多很多幫助我很挺我的老師
 但是,我們彼此都是過客,過了就過了

 然回去,我又不是要借錢。

 這樣很詭異。

(*)

 那是一種疙瘩,不知道怎麼說的。

(*)

 這篇,就是高中最後一篇。

 之後呢?

 很無所適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