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羨慕很多人,
 都可以很短的兩句句子就代表了所有心情,
 不像我寫了露露等還不知道在寫些什麼鬼,
 嗯哼。

 那我也要走一下那個路線吧。

 a).我討厭上體育課每個禮拜都好想翹課。
 b).哎呀哎呀哎呀呀沒錢真煩惱真煩惱啊。
 C).女神級人物受注目程度令人難以想像。
 d).啊。
 E).無奈還是無奈有滿腹的無奈都無所謂。
 f).沉默寡言並不是討厭而是不削說話了。
 G).開山刀我也有衝動想要贊助只是沒錢。
 h).大餐有多誘人也不是不知道肚子好餓。
 I).有自信卻換來沒自信的答案好心碎耶。
 j).沒有心情不好只是有感而發好說好說。
 K).田中千繪高跟鞋超漂亮重點不是這裡。
 L).視線會渙散因為不值得集中在那上頭。
 m).豬肉滿福堡也太好吃根本是高級早餐。
 N).口思口的比薩沒有想像中好吃好失望。
 O).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p).電功率還是壓力傻傻分不清楚了的說。
 Q).好可愛還是死翹翹好像都可以通用耶。
 r).電阻還是一個數字好麻煩喔搞不懂啦。
 S).我是超人你是嚕設這什麼歌好多人愛。
 
 s下面是什麼我忘記了...
 所以就打不下去了,我好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