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只是自己的亂想,真的。
 為什麼,總是盡心盡力的,但是到頭來說句難聽點的,就是誰會理,
 就像包子一樣,丟出去,狗都不想理。
 
 【 不懂 】

 一點點,以為本來就應該這樣才對,不是嗎?
 越寫只會越徒增自己的懊惱跟心寒,我懂,我都懂。
 因為,反正就是 somebody else 
 整個完全不懂了。
 心悶,但是,真正注意的有幾個?

 累了寒了絕望了靜靜的默默的安靜的悄悄的,關機。 
 決定真的要離開,因為不能忍受,對,真的太多太多自以為是。
 太多太多跟原本不一樣,違背了初衷,我不懂,這樣真的是對的,到底是怎樣?
 
 我不是小木偶,我不要說謊,鼻子變好長好長,這樣是騙人布。
 要把自己,隱藏在烏蘇拉的瓶子裡,跟小美人魚的聲音,一起藏好。
 
 這次換我,出走。這樣來就要這樣回去。


 
 心有戚戚焉,英文課文。雖然我單字背的很爛。
 
 有時後回歸並不是不好,但是基本的細節的忽略,根本糟糕。
 不想太多意見,因為累了,真的很累。
 忽略吧,只是一個小小螺絲釘,雖然缺一不可,但是,隱形化。
 假裝沒看見,謝謝。

 特立獨行,已經被磨平,變成半圓滑的鵝卵石,討厭。

 珍紅半糖去冰還是很棒的。


 
【 可以把 快樂 永遠保鮮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